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念這個咒,在你身上的細菌,五百年後都發菩提心!

——宣化上人開示
   這個咒,是最妙的咒。 我現在教你們,是有聲教你們。 你們念的時候要無聲念,不要說出口來。 因為這是秘密的咒,你要說出口來,就不秘密了。

你行、住、坐、臥要常常念這個咒,這個咒的力量可就大了。

你在山上念,這所有山上的眾生,過五百年後都會成菩薩,就有這麼大的功德;

你在水裡頭念,水頭所有的一切眾生,過五百年後都發菩提心,將來都成菩薩;

你本人念,你本人身所有的蝨子、蟣子、臭蟲所有在你身上的這些個細菌,在你身上的這些個眾生,也過五百年之後,都可以發菩提心,都可以成菩薩。 你看這個力量大不大?

假如你自己不願意作菩薩,那麼你説明其他的眾生成菩薩,這也是一件善事,所以你不可以不念這個咒。 You should hurry up and recite it!(你要快快念這個咒。

這個咒,我現在告訴你們各位,我傳給你們,你們各位要特別注意。 你們已經知道了這個咒,不要說:「喔! 我已經知道了」,生一種輕慢的心;不知道的呢,更應該生一種尊重法的心。 我現在來教你們這個咒,你們都注意一點! 我只教三遍,你記不記得就隨你自己了。

什麼咒呢? 就是
「嗡嘛呢唄美吽。 」(六字大明咒)
念这个咒,在你身上的细菌,五百年后都发菩提心!這個咒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你們要很注意的來修持這個法。

 

           真的不骗你:恶缘也是善缘,小人也是贵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