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封存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49天內抄完7部僧伽吒經的殊勝消業夢境全程記錄!


作者注:我是去年冬天在阿比甲當嘎師兄的天祥菩提精舍博客上看到抄寫《僧伽吒經》的感應後決定請經抄經的。
2013.3.13收到《僧伽吒經》晚上開始抄經當我第一次打開經書時整個人一陣眩暈。 直到抄了幾分鐘頭還暈的。 我想可能是經書的能量太強了吧。 晚上夢見自己曾經暗戀過的一個男孩子要和我邪淫,但我不肯,他說你不是愛我嗎? 我說以前是的,那時候你身邊有很多女孩子。 (這個夢可能是消了自己和他的情債)。
3.14
日晚上夢見釋尊授記第一夢,因為前天末學請到《僧伽吒經》,前天晚上就等老公兒子睡了以後才開始抄經的,從9點半炒到12點半,就是一隻金筆抄完再睡覺的。 昨天晚上感覺天很冷,白天家裡有客人也有點累,再就是還沒買到適合抄經時的小桌子,聽說抄經盤腿坐合適。 而前天晚上末學是用家裡吃飯的桌子抄經的,是一直跪在地板上3個小時沒動,而且只能直著身子才能抄經的。 抄完3個小時末學的雙腿都很久不能站直了。 所以昨天有點累,也有點懶了。 老公也說今天這麼冷不要抄經了,我怕抄經讓老公起煩惱心,就隨順老公今天不抄經了。 因為末學和老公兒子是在外打工租的房東一間房子住,抄經是臥室裡抄的。 昨晚就做了個夢,夢見好像是在工廠宿舍了,我的房間了有幾支蠟燭突然自己著火了,旁邊還有一箱蠟燭也自燃了,把這個房間燒起來了,我急忙出門大喊救命了,著火了,快來救火呀!
這時我10年前在工廠時的車間主任帶著幾個女的來和我一起把火滅了。 不知這算不算經書裡師尊授記的3個夢之一,後來問阿比甲當嘎師兄他說算。
18
號晚上夢見自己右邊頭髮有很多金黃色的頭髮,就自己對著鏡子拔呀拔呀,有一處都快沒頭髮了,還夢到自己買衣服,很多人搶飯吃,哪些人有很多是穿的很少,凍的很可憐,我就想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讓他們穿。 夢中被鬧鐘鬧醒了,馬上起床施食,還拿剪刀剪了幾塊布條,決定一起施衣服。
19
號夢見老家爸媽造的新房子怎麼有一面牆不穩,要倒了,好像有個人在幫忙說重新弄一下。 我心想怎麼剛造的房子會這樣呢?
20
號夢見自己在老家的打穀場用電器什麼的燒飯,還有一個發動機也是要燒飯的��突然這個兩個東西都著火了,還好旁邊有水,我就用臉盆打水滅火,可是就是整盆水倒上去火還不息,最後很久才把火滅了。 還夢見自己和媽媽還有兒子早上去一個什麼地方,我們都沒吃早飯,路邊看到一個炸油條的,我就想買幾根,但那爐子裡火太旺,油條都是焦的,就是你重新炸幾根嫩點的,這都太老了,旁邊有好幾袋子都是裝好的油條,有個人來拿,說這是我的。
然後就醒了,想起自己鬧鐘定5點要施食的。 抄經9天兩次夢到釋尊授記的夢,火。 但不大。 自前年開始施食後,去年春天有段時間很精進施食一次夢到自己站在老家的打穀場上,看到老家全村屋頂都忽然起大火,那個場面就是消防員也很難撲滅的。 我馬上想到家裡還有地藏經和存摺沒拿出來,感緊回家拿了地藏經和存摺跑出院子,(其實現實中我好幾年沒回老家了,老家更沒經書)。 突然我家的鄰居的房子一下子到了下來,還好沒壓到我。
21
號今天上午終於抄完了第一部經。 下午第二部經開了個頭,開經偈還是我和兒子一起寫的。 這幾天為了抄經都是晚睡早起的。 有點影響老公兒子休息了。 感覺老公對我都有意見了。 說話做事總是挑剔的很。 還有下午報名參加僧伽吒經共修發願抄寫7部。 下午嗔心很重看到兒子就很煩,幾次因一點小事對兒子發火大叫了,有點控制不住似的。 其實心裡很清楚這點小事不值得發火。
21
號晚上做夢看到一個很大的浴室,有很多人一起洗澡,我也洗澡。 當時還想,我這是不是在做夢呢? 都說抄僧伽吒經很消業會夢到洗澡。 又想管它呢,洗了再說。 而且還一邊洗澡一邊在浴室拉大便,拉了很多地上都是大便,我又換一個地方,蹬了很長時間,說自己大便怎麼這麼幹這麼難拉。 洗好澡帶老公到一個地方吃飯,老公拿出一張蛋糕卷,人家說這個我們不收,只要現金的。 我就幫老公把飯錢付了。 老公聽說不收卷要現金,好像不滿意,就故意盛了很大一盤,意思是要多吃點,不然吃虧了似的。 吃完飯又在坐車,好像我們下車了後,要轉車去什麼地方,要排隊買票。 然後鬧鐘又把我鬧醒了,關了鬧鐘繼續睡,老公說你還不起床抄經,一行字沒有了,我沒起來,他又說,兩行字沒有了、、、下次不要定鬧鐘,定了又不起來,吵死了。 我就馬上起床了。 當然第一件事還是施食。 施食完回來再抄經做早餐。 一早就很高興,抄經10天,夜夜惡夢,終於做了一個很舒服的好夢!
22
號一上午,QQ群消息,說上師今天在杭州,有想皈依上師的明天去。 當時激動的不行,馬上按QQ上的聯繫電話打了過去。 一個師兄告訴了位址。 馬上抄經回向明天能和老公兒子一起皈依上師。
22
號晚上夢見找房子,還有夢見有一個男孩很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而是喜歡旁邊另外一個男孩子。 喜歡我的男孩送花給我,我不收。
23
號一早起床施食抄經做早餐。 吃完都快8點了,趕緊出門。 和老公兒子到了活佛上師那裡都10點了,看到滿屋子都是人,皈依已經做完了。 老公不願意皈依。 活佛很慈悲,後來單獨為我們來遲的幾個都是帶小孩子的做了皈依。 我和兒子,還有還有兩對夫妻各帶了一個小孩,一個比我兒子大點大概7歲左右的小男孩,一個還是幾個月抱在手上的孩子。 我還和大家一起��了八關齋戒。 我想能有緣皈依大德上師這也是抄經得來的福報!
晚上做夢也是消業的,在上廁所。 呵呵!
24
號因為我來例假,手腳很冷,身上也不舒服。 老公看我又要抄經,說女人來例假不能長時間坐的,會得病。 下午主動說我幫你抄經,你和兒子玩吧! 呵呵! 其實這是老公第二次幫我抄經了,前幾天我故意叫他幫我抄了一段。

24
號晚上也做了很多夢,很多記不清了,但知道很多人吃飯。 好像我做少了點。 說又來了幾個客人。 暈昨天施食次數減少就做這夢了! 還夢見村裡好像發大水過後小溝裡有一隻烏龜,我撿起來說是要拿到遠點的地方放生。 還有夢見去年幫老家村裡一個嬸嬸剪過頭髮現行又長長了,她們叫我再幫忙剪頭髮。
25
號晚上夢見因生病去世的表搜,我護著她走路,問她身體好點沒,她說好點了。 還夢見一個以前喜歡我的男孩,我們一起坐在床上,被他老婆看到,我怕他老婆誤會。
26
號夢到我拿著大鐵錘雜狗頭,太恐怖了。 還看到一條大蛇從一個房間裡游出去了。

27
號夢見在一個浴室準備洗澡,卻發現上次把內衣放在另一個浴室。 就去另一個浴室拿。 還夢見很多大紅花,我躺在一朵最大的紅花上叫老公給我拍一張照片。
28
夢見在一個山上,看到很多墳墓。 我在山上走,有人叫我的名字,旁邊人說有人喊你呢,我想不能答應的。 還夢到要到一個什麼地方去,有一輛車我想上去,可是坐滿了。 我說我就跑步吧,一定比你們快。 結果我就開跑了,路很窄很難走,我抓住樹木等跑的。 心想這路車怎麼走呀? 結果真的是我比車上的人先到一個地方。 我在那遊玩很久他們才到。
29
夢見自己和幾個同伴被一個瘋子追殺,那瘋子手裡拿著一把刀。 我在搶那把刀。 後來我跑在最前面,同伴在快要被追上時終於進到隔壁一個村裡的人家裡。 還夢到我們老家有一個人施食,我說我們這個地方兩個縣市可能除了他和我就沒有別人施食了。
30
號上午和老公兒子去玩,路上因電動車沒有拍照被交警扣留了。 結果從早上10點左右扣車直到下午快4點我才把車騎回家。 中間跑了很多地方,還罰款50元。 我知道這違緣是消業。 所以一直保持很好的心態,平靜地對待。 只怪自己今天不該和老公兒子去來玩,應該在家多抄經的。 因為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的誕辰。 下午騎車回家進一個小店買菜時想買螺絲放生,但老闆說什麼也不肯便宜,一定要剪了尾巴的和沒剪的都是一個價45一斤。 我有點惱火,結果選好的菜也不在他家買了。 換了一家沒有沒剪尾巴的螺絲。 心裡知道自己不該和老闆計較,不能因為他不便宜我就不去解救這些生命了。 真不應該賭氣的。 只好再回去前一家,結果人家只給便宜了3毛錢一斤。 全部買下了。 馬上就近放生在旁邊的一條河道裡。 以前每次放完生心情都很好的,但今天放完生回到家心情還是很不好,看兒子很不順眼。 而且因為今天跑了很多地方風吹得頭很疼。
30
號夢見自己在拉肚子,是拉在一個小垃圾桶裡。 垃圾桶都滿了。
4
3號今天抄完第3部經了。 反正天天都做夢的,都不想記錄了。 明天是清明節要和老公兒子回老家祭祖了。 未來3天可能就不能抄經了。 只有多持咒念佛施食了。 希望列祖列祖早日離苦得樂!
4
4今天還是把經書帶回老家了。 昨晚夢見給兒子把了很多大便,但兒子身上衣服也有大便弄髒了。
白天回家中午抽空抄了一段經文。 下午去公公和爺爺的墳上各做了一次施食。 晚上夢見自己開店生意好得不得了。
4
6號晚上夢見自己用長棍子把一大一小兩條蛇從一個地方挑到河裡,以免被人看到打死了。 還夢到自己好像參加一個什麼考試,通知送到老家村裡,聽說一個有三個錄取通知單,一個是我另兩個是村裡和我同齡的女孩。 可是她們拿到錄取通知單了,而我沒有。 我就去問接通知的人,那個人說不知道那個通知單是我的,他沒收。 (現實中他是我鄰居)。 他說那你明年再考吧。 我說我都考了三年了。 好不容易考上了。 你叫我明年再考?
抄經到3部半的時候夢見大水了,不知是不是釋尊授記的夢。
4
7號晚上又夢到兒子大便拉褲襠裡了。 41號開始發願代兒子施食一個月。 (平時做功德也會回向兒子的)。 就兩次夢到兒子拉大便了,但是身上也髒了,說明兒子是消業了,但
是消得不是很順,因為這幾天兒子有點感冒,喉嚨疼,流涕,咳漱。 還好沒發燒。 我和兒子症狀一樣。 我知道我們都是在消業,重罪輕報。 還夢到村裡好像是海嘯那種發大水了,我們村海拔120米,但是我們都在逃往高處,那大水很突然,我們什麼都沒帶就逃跑了。 我突然想到我不應該就這麼逃跑的,村裡還有我爸媽,我因該和他們一起哪怕是被淹死。 心裡非常自責。 洪水過後我回到村裡,還好爸媽都沒事。
8
號晚上夢見自己到一個地方的房子裡,進去就感覺不妙,有點恐怖,就想出來,可是有一種力量把我往房間裡吸,我拼命往房門外跑。 然後就醒了。 這時兒子咳嗽,半夢半醒時又感覺有一隻貓跑到我和兒子的脖子邊,感覺還抓了我的右手一下。 想開燈卻不能動感覺很困。 我趕緊在心裡默默把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所有的一切修行功德回向給這只貓菩薩。
9
號晚上又夢到自己拉大便了,在一個很高的地方往下拉,別人說你怎麼拉這麼多大便呀? 我自己也感覺怎麼這麼多大便呀? 呵呵! 別噁心哦,我自從08年底開始念地藏經時就經常夢見上廁所拉大便,只是剛開始時的廁所都很髒很髒都沒地方放腳哦。 那時候夢中的廁所真的是叫噁心! 後來慢慢廁所感覺了,常夢到洗澡了,拉大便的地方也慢慢乾淨了。 也夢到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還有佛祖了!
4
11號昨晚先夢見和吃飯有關的夢見接著看到一條河流裡突然水要滿起來了,有一個人把我拉上岸,我帶很多人跑上一座小山,我說這山海拔只有50米,安全嗎? 有人說不要緊的。 這是抄經第二次夢到大水的夢了,不知是否是釋尊授記的夢,因為去年去年施食時也夢到過發大水我帶很多人逃跑,跑上大橋的。 再說昨晚的夢先是和吃飯有關的場景再是發大水的夢裡的吃飯的人和場景發大水時沒有變化是一個地方。 也不知是抄經消業還是施食消業了。 除非夢到釋尊授記的第3個夢,自見剃髮,那我才能確定是抄經的感應! 阿彌陀佛! 是不是太貪心了哦! 但那第3個授記的夢是我們正在輪回的眾生每個人都期望的!
4
12號晚上夢見我和老公在前夫家裡,老公幫前夫修什麼東西,前夫給我錢,而我不要他就硬放在我的包包裡,夢裡前夫感覺自己很對不起我似的。 夢裡前夫把自己錢包裡所有的錢一分不剩的都給了我,因為我看到那些錢裡有100元的還有很多一分紙幣的零錢。
4
13號晚上夢見兒子尿盆裡有很多大便,也不知是誰拉的了。 我知道兒子要大便了,便叫老公把兒子的尿盆拉過來。 可老公不肯,他自己占著兒子的便盆不給我。 呵呵呵! 醒來我想夢景可能是因為老公昨晚想和我行房而我未同意老公非常不滿意。 因為我和老公同房基本都是按壽康寶鑒的日子同房的。 壽康寶鑒上的日子雖然有很多,但我和老公平時一個月也就3次左右。 老公早就有意見了,說一個月你有710天是假期。 不能碰你,剩下20天還有十齋日呀,還要什麼禁忌的日子呀,我們平平均一個星期一次都沒有了。 抄經的這一個月就更少了,昨晚本來是沒有禁忌的日子,老公說著可是你自己寫出來的日子哦,昨天白天我們出去完了一天很累,我和兒子在老公洗澡時就睡著了。 因為昨天白天和晚上沒有抄經,只有早上抄了一會兒。 所以想第二天早點起床抄經才拒絕老公的。
4
14號早上4點起床把房間整理乾淨了再抄經的,5點半天就很亮了關掉燈繼續抄經。 6點多鐘實在困的不行就想打下瞌睡,馬上回向,邊回向邊打哈欠。 在抄經的桌子上睡著馬上就做夢了,呵呵這可是白日夢哦。 夢見媽媽幫爸爸洗頭,我自己在很舒服的洗澡。
還夢到一個男人在我背後拿著一把刀好像要砍我,而我我也不反抗,只是坐在那低頭很委屈的流淚哭泣,最後男的心軟了,沒有傷害我。 夢中感覺那個男的是愛我的。 就這樣在桌子上睡了半個小時。 就做了一個消業的夢。 可見抄《僧伽吒經》功德真的不可思議! 不但夜夢消業還百日夢都消業!
抄經一個月兩次夢見釋尊授記的第一夢大火,兩次夢見授記的第二夢大水。 三次夢見洗澡。 多出夢見自己和兒子上廁所和大便。
4
14號夢見我家有4套新房子了! 但都是毛坯,我對老公說稍微裝修一下租出去吧! 呵呵,這夢要是真的就好了。 現實中我們家的房子都沒造好。
4
15號夢見自己買螺絲放生。
4
29號到51號老公放假3天,今天兒子不要我帶了,好好抄經。 下午快3點才抄完7部《僧伽吒經》接著抄寫一部《金剛經》和7部《心經》抄完晚上10點多了。
4
30號昨晚夢見我們家房子邊上有一塊地出租,一個人建成房子說是賣傢俱。 一會兒又好像是建成磚廠了呵呵! 今天決定把抄經期間的消業夢境寫出來,希望能對想抄經的同修一點信心。
為什麼一定要抄僧伽吒經,請看下文分享:


免費請超級精美僧伽吒經手抄本連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255761785
 
抄出來金光閃閃,實在太莊嚴了,像給佛身塗金,請金筆連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861092228

 
  



X享到



神回复




原始語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